我想大家看到標題 必定納悶水簾洞是啥
是我之前很常去的酒吧 位於安和路巷弄裡
還相當的不起眼 但整家店的格局裝潢 是我愛的....

這天是我的好友吉利安的生日趴

可愛的小女生 相當的聰明與惹人疼愛
奇怪的是在他身上看不到 一絲絲的不快樂與憂傷
也就因為如此 我特別寫了張卡片給他
希望他為自己多活一點 為自己多開心一點

續攤去了錢櫃 當時已經深夜12點多
也因不讓壽星掃興 我當然也到場 再度慶生
氣氛不用多說 當然是high到爆啦 (要去看照片)

有時覺得年輕真好
又有時覺得現在的我也很好
慶生 對我來說已經是多餘的
但在我40歲時 想要來個大派對
為自己 留些記憶
慶祝我不再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