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很心不甘情不願去看了 FIR演唱會
要不是因為 好友嘉容很大力的邀請...


果不其然 一開場就把我們3人笑翻了
因為主唱穿了一件有LED燈的衣服 活像顆聖誕樹
凱文竟然說是行動聖誕樹 夠狠
接下來更猛的 也是嚇壞我的 一連串組曲衣服
先是 印度風的面罩 把面罩拿下來是日本風
把日本風拿掉 是泰國風 ...一團亂
以上的橋段 讓我想起80年代的秀場 老派加沒創意
這時坐在我身邊的凱文已經睡著了..

但災難還沒完
除了整場是飛和阿沁的 情人肉麻秀外
竟然還有叫歌迷上台和歌迷一起合唱的
我的媽啊..買票的人應該很幹吧
我是來聽你的演唱會 不是來參加歌友會啊
另 很期待特別嘉賓 我愛的...孫燕姿
沒想到 他頂著一頭酷似 夏文汐 的髮型
穿的IN的服裝 唱著 奔 真是讓我有時空錯亂的感受

後來也和嘉容還有這次服裝師一起去錢櫃
也好好著時批判一番 但實在不敢罵太兇

千古不變的定律
好看的演唱會讓你HIGH到爽
難看的演唱會也會讓你罵到爽
所以啦 都是爽 也沒必要計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