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年前和克里斯一起買了單車後
一直想做一個部落格 作為每一次的旅程紀錄
現在的我終於實現了 這只是之ㄧ

淡水 是現在我愛...常騎的路線

來回的路程 通常會花我個半天的時間
但一路上實在風景優美 空氣清新
每一次騎 耳機裡傳來的音樂不同
氣候的不同 心情也不同 所以..
相對也帶來不同的感受

我迷戀淡水近沙崙一家吃排骨飯的 黑店

來往的食客絡繹不絕 在用餐的時間總是把店門口附近給塞的滿滿的
那條小小的巷道 還會常常塞車哩 很不可思議

看著店裡牆上掛的菜單招牌 平均價格在七十元左右 較以前價格漲了一些

我極力推薦的排骨飯和大滷湯

我和克里斯找了個位子坐定之後 隨後我就跟著「一堆人」排隊切小菜
而每次點的內容都差不多 豆干豆皮海帶...
還有吃起來軟嫩滑口到連舌頭都吞下去而不自知的豬頭皮

黑店的排骨是屬於將拍扁的排骨肉在浸泡於醬汁後 直接沾粉下鍋油炸
所以料理的方式是屬於可以比較容易嚐到鮮肉的口感與醬汁的味道的感覺
最後再把炸好的排骨放在以白飯為底 及以酸菜及豆干丁混炒的配上之上
推出來給食客品嚐的 就是這家黑店著名的酥炸排骨飯囉
我超超超愛的..........

要特別注意一件事喔...
有沒有看到『過時不候』 這家生意好到
超過一分鐘進去他也會跟你說沒賣了 我試過 這是真的


單車有多寬的地可以自在的 追風
風箏有多大的天可以盡情的 翱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