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同事介紹再竹北的這一家 麵食館
所以這一次去九華山路上 特地先去 享受一番


沒去過竹北的我 感覺竹北好像發展非常快速
馬路越開越多 而且一條比一條大
街道兩旁房屋商店設計新穎 充滿現代感
迎向時代潮流 人潮鼎盛 熱鬧繁華 很像台中

十一街麵食館 經營已18年
最早開始在竹北天橋下的一家路邊攤
當時以水餃及酸辣湯為主 因為招牌的 葫瓜水餃 打響了名號
幾經努力經營 名聲遠播受歡迎的程度 到現在有獨棟的店面
絡繹不絕的人潮及車陣 想要張桌子都要 等上好一會

我一直以為我媽包的水餃已經夠好吃了 沒想到
這裡的葫瓜水餃 裡面有切成細絲的葫瓜
口味清甜爽口餃子皮 一吃就知道是手工桿的
明明就吃飽的我和喬伊斯 就覺得再點10個
我們還是可以吃下去
你就知道 救命的好吃 我真的不誇張啦......

另外 我超級第二愛是 三口雞絲意麵
我的媽啊...好吃到三口就可以馬上吃完
簡單的湯頭 很Q的麵條 最重要的是他的油蔥
是整碗麵的關鍵 好吃到...嚇死人 真的

第三好吃的是 泡菜炒年糕
用的是韓式泡菜去炒外省年糕
有點辣 但又不會搶掉 年糕本身的原味
炒在一起真的很對味 而且超級開胃的


整體來說 無論裝潢用餐環境服務 餐點品質
都可以算是個水準之上的用餐選擇但
好像就是貴了點 每一道菜份量都不會太多
不過嚐嚐頗負盛名的葫瓜水餃 我愛...值得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TEL: 03-553-9368 有宅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